2011-10-28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1017~1023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馬總統提出兩岸和平協議之議題。
>>>>>>>和平協議的題目一拋出來,立刻在國內激起一連串不和平的炮火。

第二名:行政院版老農津貼加碼案出爐。
>>>>>>>此案的最大成就是,讓滷蛋成為繼營養午餐之後的最夯金錢單位。

第三名:蘇嘉全宣布將引發爭議的農舍建物和土地,捐給屏東縣長治鄉公所做為公益使用。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不用了,我只要找邱毅叔叔幫我爆料,蘇嘉全爺爺就會捐給我了。」

第四名:LPGA台灣錦標賽,曾雅妮贏得冠軍。
>>>>>>>於是台灣又多了一個新的台灣之光,當然,我們指的不是那些在場邊擠成一堆拼命拍照的球迷的照相機的光。

第五名:楊秋興正式公開表態支持馬吳配。
>>>>>>>連早就看慣了從國民黨轉新黨再轉親民黨然後又跳回國民黨的同志的前親民黨立委劉文雄都要批你是「政治人格破產」,楊秋興你真是太糟糕了。

第六名:國科會研擬推出博士生57K就業補助計畫。
>>>>>>>按照目前最夯的算法,這將可以讓博士生每天比大學生多加105顆滷蛋。喂,吃這麼多滷蛋會害人膽固醇過高的,國科會你是存何居心呀?

第七名:鮮乳聯合漲價,公平會分別開罰三大業者共三千萬。
>>>>>>>千萬別漲價、千萬別縮水、千萬別壟斷操控市場。什麼,三千萬不是這個意思嗎?

第八名:憂心出現跨媒體巨獸,學界連署要求NCC否決旺中寬頻併購中嘉網路案。
>>>>>>>現在最令人關心的是,還要再過多久,這些學者的照片才會被旺旺中時集團放在譴責學者們的廣告上。「媽,我在這裡!」

第九名:衛生署健保監理委員會決議刪除現階段出國停、復保規定,未來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國內設有戶籍,就要繳交保費。
>>>>>>>美國人的綠卡資格會不會自動消失我們不知道,但至少可以確定,台灣人的健保帳單從此是不會自動消失的。

第十名:三胞胎小朋友捐撲滿給蔡英文,監察院指違反政治獻金法,蔡英文總部只得將撲滿歸還。
>>>>>>>養豬千日,終須一別,不過這裡不是全聯,小朋友還是把豬帶回家繼續養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